宫颈糜烂久治不愈的原因有哪些?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一种可防可*的妇科疾病,但是预防还是*主要的。所以在介绍的开始就特别提醒广大的女性朋友一旦患上了宫颈糜烂就应该及时到**医院积极配合医生的*疗,坚持定期复诊就能防止疾病的进一步发展或在反复复发。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女性朋友会遇到宫颈糜烂久*不愈的情况,那么具体是为什么宫颈糜烂久*不愈呢?

1、*疗不**:在激光、微波、波姆光等物理*疗时,如果医生的经验不够丰富,*疗的范围太浅或局限,不能**破坏糜烂处的病变组织,会导致病理组织残留而引起复发;还有一些患者不能坚持*疗,比如:微波*疗中重度宫颈糜烂的时候,有人需要做二次到三次,可是部分患者因没有了症状或没有时间就懒得复诊,*疗也就半途而废。

2、性生活过多放纵,过于频繁:在*疗宫颈糜烂期间,由于创面尚未完全修复好,是不宜有性生活的,可是有些患者不听医嘱,使疗效降低甚至无效;*疗后性生活过度频繁的人,宫颈疾病容易复发。

3、身体抵抗力差:一般年轻女性的体制要比中年或老年人好,所以她们*疗后恢复快,而一些中老年人由于体质差或本身有糖尿病等疾病,使创面的愈合时间延长,稍有触发因素,便会复发。

4、*疗不规范:有些患者自认为是宫颈糜烂就直接在药房买药,这样的做法是不可取的。很容易引起其他疾病的出现或在宫颈糜烂越*越严重。

5、同时有性传播疾病:现在性病越来越多,淋病、尖锐湿疣、非淋感染等等,这些病原体均可侵犯宫颈上皮,引起宫颈炎,而且宫颈糜烂与阴道炎的关系是非常密切的,引导长期炎症就会出现宫颈炎、宫颈糜烂,而宫颈糜烂的患者,阴道炎*不好,就总是复发。

宫颈糜烂是可防可*的妇科疾病,预防是*主要的,但是查出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也不需要太紧张,宫颈糜烂与宫颈癌还是有一定距离的,*关键的是一旦发现了就及时到**医院积极配合医生的*疗,坚持定期复诊,争取***愈,防止疾病的进一步发展。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