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药治宫颈糜烂好?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分为三度,分别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一般轻度的宫颈糜烂是柱状上皮外翻,是正常的临床表现,如果宫颈没有验证,在女性闭经后,柱状上皮是会回到正常的位置的,这样宫颈糜烂也就随之消失了,如宫颈有患上炎症,那么就需要一些药物来*疗了,那么具体需要些什么药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一般女性患上宫颈糜烂可以采取西医来*疗,西医所采用的西药一般多用抗生素和消炎的的药物来*疗宫颈糜烂,效果会比较快一些。在轻度的宫颈糜烂中,口服西药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而在中度和重度的宫颈糜烂中,西药的***果就相对没有那么理想。

2,宫颈糜烂还可以采取**来*疗,**上面用药多为口服药物和**栓剂。口服药物主要在于补气血的亏虚,清理下注湿热。**的**栓剂,是用来控制宫颈糜烂对身体造成的不适,像瘙痒有异味,就需要栓剂来抑制。一般在服用**和使用栓剂两个疗程左右,在*疗宫颈糜烂上面就有一定的效果。

3,除了西药和***疗外,还可以采取物理*疗。物理*疗一般有激光,冷冻,电熨,微波等。当然在**或者西药*疗的时候,同时也可以采取物理*疗,来辅助*疗。在可以的情况下,也可以在物理*疗的时候,和**栓剂来一起*疗。

在轻度和重度宫颈糜烂中,上述的药物*疗,效果偶是比较明显的,而严重的宫颈糜烂,在药物无法控制的情况下面,宫颈糜烂病情无法得到有效的控制,就需要手术*疗。手术*疗的效果是比较快的,但是手术对身体有一定的伤害,所以在手术*疗后,就需要多恢复身体的元气。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