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会有哪些表现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样才能知道自己怀孕了呢?对于急切想要孩子的夫妻来说可能很想在怀孕的**时间知道答案,一般来说,如果女性怀孕了的话,月经推迟是*容易被发现的症状。而且,怀孕初期还会感到疲倦,常常想要睡觉。那么,怀孕初期到底有哪些具体的症状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1)怀孕初期会经常到感觉反胃。怀孕初期的妇女可能会想吐或反胃,虽然害喜也叫“晨吐”,但是孕妇会觉得整天都有想吐的感觉这个阶段孕妇的嗅觉会变得比较敏感,即使是以前喜欢的味道现在可能引起呕吐。

(2)怀孕初期会经常到感觉到**胀痛。如果女性的**总是感到刺痛、柔软又肿胀,那么很有可能是怀孕了。但是在你的身体适应大量的荷尔蒙之后,这种疼痛会消退,**就不会再感到不舒服了。

(3)怀孕初期会经常到感觉很疲劳。如果原本精力充沛的女性突然感到困倦乏力,那么很有可能是怀孕了。因为怀孕的妇女体内黄体素会大量分泌,这会让女性觉得筋疲力尽。接下来要注意观察其它的症状,以此来确定自己是否真的怀孕了。

(4)怀孕初期会经常到感觉尿频。这是因为早期妊娠后会因子宫增大而**膀胱,这会常出现小便次数增多的症状,让孕妇频繁上厕所。别担心,随着子宫逐渐增大超出盆腔,尿频会自然消失,直到孕晚期会再次出现。

(5)怀孕初期会出现类似经前综合症。早期的怀孕症状非常像经前综合症,女性会感到腹痛,**肿胀,**可能流出少量淡粉或褐色分泌物,让你觉得好像大姨妈好像要来了。

(6)怀孕初期胃口会突然发生改变。怀孕初期的妇女可能会突然很想吃酸的东西,或者以前从不喜欢吃的东西现在很喜欢吃了。有些妇女在月经过后不久的时候就开始发生胃口的改变。无故出现**、呕吐。口味也有了变化:停经后突然喜食酸味或其他原来不喜欢的食品;厌油腻;平常喜欢吃的东西,现在不爱吃了;有些人简直什么都不想吃、甚至闻到见到食品就要呕吐等等。这些现象在医学上称为“早孕反应”,这不是病,一般不需要用药物*疗。经过半个月至一个月,这些症状就会自然地消失。

怀孕早期的准妈妈可能会因为妊娠反应而胃口不佳,所以在这个阶段,准妈妈们不用非让自己多吃些。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大可不必勉强自己吃下去,不必刻意多吃或者是少吃,只要做到少吃多餐,在自己的身体能接受的范围里面合理的搭配饮食就行。

标签: 怀孕初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