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真的能治愈吗?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妇科常见的一种疾病,很多育龄期的女性朋友会患有这种疾病。宫颈糜烂一般表现出来的症状有白带增多,质地粘稠,腰骶部疼痛,下腹下坠等症状。宫颈糜烂在早期不会出现很明显的症状,所以很容易被很多女性朋友忽略。

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女性朋友不要太担心,这种病是可以*愈的。目前*疗宫颈糜烂的方法是相对比较多的,而且*疗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只是*疗的时间有可能是需要长一点的,女性朋友一定是要有耐心的,也一定是要信心。

宫颈糜烂按照糜烂面积的大小可以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宫颈糜烂。轻度宫颈糜烂可以选择药物的方式进行*疗的,一般是可以选择外用的药物,比如说消糜栓等其他的药物进行*疗,也可以选择内服的药物进行*疗,比如说妇科千金片等其他的药物。女性朋友患有宫颈糜烂如果不及时的*疗,可能会发展成为中度或是重度宫颈糜烂,这时用药物*疗的*愈率就会很低,这个时候可以选择物理*疗的方法或者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疗的。

女性朋友在*疗期间要注意清淡的饮食,不要吃辛辣和过于油腻的食物,一些过甜的食物也要少吃为好。并且在*疗期间要多注意休息,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运动。性生活也要禁止,并且要注意日常卫生,养成勤换**的习惯。

宫颈糜烂虽是常见的妇科病,但此病并没有引起大多数女性朋友足够重视。宫颈糜烂发病率较高,宫颈糜严重影响女性朋友的正常学习、工作和生活。宫颈癌发病年龄越来越趋于年轻化,而宫颈糜烂是前期危险因素,因此,对此女性朋友们应该引起高度重视,尽早发现和*疗。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