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适合吃什么水果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般普通人来说吃水果对自己的身体会有很大的好处,而对于孕妇来说多吃点水果也是会有很大的好处的,但是我们普通的人水果没有太多的禁忌,可是对于特殊的孕妇来说水果**不能乱吃,那么怀孕的人到底适合吃什么水果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怀孕的妇女适合吃秋梨:因为秋梨作为我国*古老的水果之一,可以*疗外感风寒和肺部感染及肝炎,同时还可以*疗妊娠水肿及妊娠高血压。

(2)怀孕的妇女适合吃苹果。因为苹果里面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苹果酸细纤维等,这些元素既可以促进宝宝的成长和发育,也可以防止妈妈变胖。而且,苹果富含锌,**研究发现,如果产妇在妊娠期间体内锌元素充足,就可以顺利的分娩,减轻分娩时候的痛苦。

(3)怀孕的妇女适合吃樱桃。樱桃还有丰富的铁质,几乎是苹果、橘子等水果的20倍,含铁量处于水果的*位,是很适合怀孕妇女吃的水果。但是,樱桃是温性水果,吃多了容易上*,因此容易上*,患有溃疡、妊娠糖尿病患者*好不要食用。如果怀孕的妇女要吃樱桃的话*好是每天控制在12颗左右。

(4)怀孕的妇女适合吃西柚。相信很多准爸妈都知道叶酸对胎宝宝的作用,西柚里含有较多的天然叶酸。此外,西柚含有的维生素、微量元素和可溶性纤维素都是怀孕额妇女在整个孕期比不可少的营养素。所以,妇产科医师一直把西柚作为孕妈妈的*选水果。


想要一个健康的宝宝就需要多方面的努力,特别是饮食方面要注意的事项,这直接关系到孩子在肚子里的发育情况。另外怀孕的妇女一定要保持温和、平稳、乐观的良好情绪,良好均衡的饮食加上良好健康的心境才有利于妈妈和宝宝的共同健康。



标签: 孕妇营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