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重度可以治愈吗?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以下几类人群是易发病人群:性生活史3年以上者;经常及不定期服用避孕药者;已生育女性; 偶有不正常症状出现,一直未就医者等几类人.如确诊为宫颈糜烂患者也无需过分担心,宫颈糜烂是可以*愈的,根据宫颈糜烂的患病等级,*疗方法则不同,医生会根据病情程度采用相应的*疗方式,以下是针对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的*疗方法,可供参考:

1.电熨*疗法

采用热效应使局部病变凝固、坏死、结痂、脱落而**,主要用于糜烂程度较深,糜烂面积较大的患者,经过*疗后**流液呈脓样污秽,直到创伤面愈合.

2. 冷冻*疗法

采用制冷物质快速产生低温,破坏细胞及组织,*疗宫颈糜烂。冷冻后宫颈表面很快发生水肿,在4-6小时后开始流出水样物,其量逐渐增多,直到宫颈糜烂表层形成一层膜状痂皮,待痂皮逐渐脱落,创伤面便会愈合。

3.激光*疗

采用二氧化碳激光器进行*疗,能够使糜烂层表面组织炭化、结痂、痂皮脱落,创伤面由新生的上皮覆盖,*愈率高。注意:激光*疗需要到正规医院*疗,以免因技术原因发生不必要的并发症。*疗结束后**流水样液体,根据患者体质有时会呈脓样污秽,直到创伤面愈合则无此症状。

4.红外线凝结法

应用红外线灯照射糜烂区,促使糜烂组织凝固、坏死、脱落,而后形成非炎症性表浅溃疡,待肉芽组织生长后转变为新生鳞状上皮覆盖而*愈。此*疗方法副作用少,术后**流液少,结痂膜薄而且脱落快,能加快患者*愈时间。

5.消融刀(BBT)

采用消融刀*疗方法需要在在B超的动态观察和引导下进行,通过自凝刀将射频*疗源经过**、宫颈等腔道,准确介入人体局部病变部位,能够使病变局部组织产生生物高热效应,糜烂创伤面在短时间内发生凝固、变性和坏死,或者子宫内膜的病变组织消融,*疗*后被正常组织吸收或自动排出。

6.超声波

超波*疗则具有良好的组织穿透性和定位性的优点,能够将能量透过表层组织,集结在特定深度的靶区组织,利用超声波的热效应、机械效应、空化效应等生物学效应,使病变创伤面吸收能量后快速升温,迅速产生生化反应,*终使病变组织变性、促进组织重建和微循环改善,使病变组织康复。

以上就是根据不同的宫颈糜烂总结的*疗方法,相信患者现在已经对如何*疗宫颈糜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这几种*疗方式在*疗慢性宫颈炎症/宫颈糜烂方面有很好的*疗效果,患者只需要积极配合医生*疗,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平和心态,就能够尽快*愈。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