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宫颈糜烂的临床症状是什么?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从字面意思来看,就是宫颈部位发生了病变,导致宫颈组织出现糜烂的现象。而提到宫颈糜烂,也许部分患者并不太熟悉,觉得病情比较严重。但是如果说到宫颈炎,患者相对来说就不会那么紧张了。其实,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中*常见的一种妇科炎症,此病在临床上是很常见的。临床上,宫颈糜烂的患者很多,而患者发病时间不同,病情发展速度、炎症感染的面积、浸润的深度不一样,所表现出来的症状也是不同的。那么,早期刚发现宫颈糜烂的话,临床症状多表现在哪方面呢?今天咱们来一起了解下这方面的情况。

临床上根据炎症感染宫颈黏膜组织的面积,浸润的深度,把宫颈糜烂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及重度宫颈糜烂三种。一般情况下,早期宫颈糜烂患者在临床上所表现出来的症状相对来说会比较轻微一些,在这个阶段如果多加注意,关注的话,病情还是比较好控制*疗的。如果不闻不问,病情很可能进一步发展,增加*疗的难度,延长*疗时间。

众所周知,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症的一种,它一般是由于外阴炎,**炎等病菌上行感染到宫颈部位引起的,在症状上,早期宫颈糜烂患者,一般表现为白带增多,颜色发黄,异味,外阴瘙痒等等,少数患者在刚发现时也会伴有腰腹部酸胀,疼痛,下坠等,大多数患者会有干活后腰疼加重的现象。具体同是早期的糜烂患者,所体现出来的症状也不**一样。也有少数患者也可能没有任何不适,但是体检后发现此病的现象。

以上,就是早期宫颈糜烂患者,在临床上的一般表现症状。具体患者的病情不**一样,症状也不可能**相同的。具体病情的程度还是要借助检查后才能*终确定。再此,建议广大女性朋友,平时饮食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少吃;保持一个好的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切忌大喜大怒,尽量少干重体力劳动,做到劳逸结合;注意个人生理卫生,勤洗外阴,勤换内衣,**,保持外阴的干燥通透性。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