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子宫脱垂有哪些级别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脱垂,顾名思义,就是子宫下降于正常的位置。子宫脱垂早期不严重,当发展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十分危险,甚至有切除子宫的危险。子宫脱垂也会引发一系列的妇科症状,比如白带异常,月经不调等。很多女性朋友对于子宫脱垂比较陌生。子宫脱垂分为三度,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子宫脱垂分为那三度?

1、子宫脱垂一度。子宫脱垂一度是指宫颈外口水平低于坐骨棘水平,但是宫颈及宫体仍位于**内。该程度子宫脱垂无须*疗,注意休息即可**。同时患者还应严格遵守子宫脱垂患者应注意事项,注意**护理,适当锻炼,增强体质,但要避免增加腹压的动作,以防止子宫脱垂病情恶化。

2、子宫脱垂二度。当患者的子宫脱垂发展到二度时,就比较严重了,二度时子宫一部分在**口外,而另一部分在内。二度子宫脱垂有根据脱垂的程度分为轻和重两型。当二度子宫脱垂较轻时,子宫颈及部分**前壁脱出**口外。当二度子宫脱垂比较严重时,宫颈与部分宫体以及**前壁大部或全部均脱出**口外。子宫脱垂发展到二度时可用子宫托进行*疗,但是重症子宫脱垂**过度松弛者不宜用。

3、子宫脱垂三度。当子宫脱垂发展到三度时,情形就比较令人害怕了,是指整个子宫体与宫颈以及全部**前壁及部分**后壁均脱出**口外。此时的子宫脱垂就属于比较严重了,需要手术进行*疗。

很多女性朋友在看过子宫脱垂的概述之后,对于这种疾病都十分惧怕。但是子宫脱垂在病情较轻一度的时候,是不需要特别*疗的。患者只需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适当进行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子宫脱垂即可自行**,切不可不以为然使得子宫脱垂发展到三度,面临手术。

标签: 子宫脱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