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医怎样治宫颈糜烂?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很多的方法在*疗宫颈糜烂方面效果都是很不错的,像是西医方面的手术以及宫颈给抗生类的药物等的方法*疗,其实中医里面也有很多的药物对于女性出现的宫颈糜烂会有很好的*疗作用,比如用药敷等的方法。

1.对于已经确诊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可以将黄柏,苦参,比年,枯矾,儿茶等**药按照一定的比例配好以后,研成细末,然后再加上一些香油调配均匀,用带线的药棉蘸取一些药物塞到宫颈口的位置。

2.把鸡蛋放到消毒水里面清洗干净,然后打破去除蛋清,宫颈糜烂患者可以先用一定比例的高锰酸钾的溶液清洗**,然后再用棉球蘸上一些蛋清放进宫颈,大约五小时左右的时候取出来,每天更换两次左右,并且在月经来临的时候,应该及时停药。对于宫颈糜烂也会有很好的**。将棉球放入**之前,*好是可以先在棉球上系上一根细绳,这样会方面棉球取出。

3.也可以把猪苦胆吹干以后,研成粉末,然后加上一些石榴皮用香油调匀以后,准备一些桉树叶拿来煎水,先用煎好的水来清洗**,清洗完以后用医用棉球蘸取一些药糊放到宫颈口的位置,每天睡前的时候进行更换,对于轻度的宫颈糜烂***果是非常不错的。

宫颈糜烂根据病情的程度可以分为轻中重三种程度,当发现子的宫颈糜烂达到中重度以后,在通过***疗的时候,*好是可以加大药量,并且尽量在专业的妇科医生的指导下增加药物的使用次数,并且平时也应该要注意阴部的卫生,尽量勤换内裤,并且用清水对外阴进行清洗。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