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得了子宫囊肿会有什么感觉?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囊肿对于女性健康是具有一定危害的,子宫囊肿若不及时*疗,其大的危害就是它可能会发生扭转,或是溃破,造成腹膜炎,如演变为恶性肿瘤可威胁患者的生命。很多女性朋友对于子宫囊肿的概念是早期一点症状都没有,结果一检查就说长了子宫囊肿。其实得了子宫囊肿,身体是会有一些感觉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得了子宫囊肿有什么感觉。

在女性的众多的生殖器疾病里面比较常见的就是子宫囊肿,子宫囊肿的症状表现主要是**会偶尔出现出血的情况,患者的腹部会感觉到**感。子宫囊肿患者的工作和生活会因为疾病的折磨而受到很大的影响,所以对待子宫囊肿这种疾病患者要尽早的*疗。下面我们针对得了子宫囊肿女性朋友会有什么感觉进行详细的了解。

1、得了子宫囊肿会有下腹不适感:为患者未触及下腹肿块前的较初症状。由于肿瘤本身的重量以及受肠蠕动及**变动的影响,使肿瘤在盆腔内移动牵扯其蒂及骨盆漏斗韧带,以致患者有下腹或骼窝部充胀、下坠感。

2、得了子宫囊肿会有腹围增粗腹内有肿物感:患者觉察自己的衣服或腰带显得紧小,方才注意到腹部增大,或在晨间偶然感觉,因而自己按腹部而发现腹内有肿物,加之腹胀不适。

3、得了子宫囊肿会有腹痛感:如肿瘤无并发症,极少疼痛。因此,子宫囊肿患者感觉腹痛,尤其突然发生者,多系瘤蒂发生扭转,偶或为肿瘤破裂、出血或感染所致。此外,恶性囊肿多引起腹痛、腿痛,疼痛往往使患者以急症就诊。

4、得了子宫囊肿会出现月经紊乱:有的子宫出血并不属于内分泌性,或因子宫囊肿使盆腔的血管分布改变,引起子宫内膜充血而起;或由于子宫恶性肿瘤直接转移至子宫内膜所致。女性朋友对此要多加注意。

5、得了子宫囊肿会有**症状:*大的良性子宫囊肿充盈整个腹腔,使腹腔内压增加,影响下肢静脉回流,可导致腹壁及双侧下肢水肿;而固定于盆腔的恶性子宫囊肿**髂静脉,往往引起一侧下肢水肿。盆腹腔脏器受压,发生排尿困难、尿潴留、便急或**不畅等现象。

以上我们详细介绍了子宫囊肿会有什么感觉,希望能对女性朋友有所帮助。由上可知,女性朋友在出现子宫囊肿的时候,身体是会有所感觉的,虽然这些感觉并不能**确诊,但是却能够帮助女性朋友及时认识到自己的身体出现了问题,也有利于她们及时的到医院检查*疗,避免了后期带来更大的危害。*后,建议女性朋友定期做一次妇科检查,详细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

标签: 子宫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