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应该怎样预防子宫内膜炎呢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种疾病肯定各位女性朋友都有所了解,就是临床上很常见的子宫内膜炎,和其他大多数妇科病一样子宫内膜炎虽然不会致命但给女性朋友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了很大不便,为了战胜子宫内膜炎这种顽固的疾病我们每一位女性朋友都有责任做好预防工作,这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那么女性怎样预防子宫内膜炎呢,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希望大家认真阅读,相信对朋友们会有一定的帮助。

(1)加强孕期**:

在妊娠期应定期检查,及时发现妊娠中出现的各种并发症,以便及时处理。孕期应加强营养和维生素的摄入。注意孕期**,经常洗澡和换衣服。妊娠8个月后因为子宫口逐渐放松,所以不要洗澡,不要有性生活,以免引起感染。

(2)做好孕期卫生工作:

分娩过程中严格无菌操作,避免不必要的直肠检查和**检查,加工生产过程,不做长期的生产工艺,**孕妇的休息和营养。胎盘的分娩后仔细检查,若有残留组织应及时清除,以减少产后出血。及时使用抗生素股胎膜早破。

(3)不堕胎人工流产:

有些孕妇,为了不让别人知道暗地里寻找堕胎的“医生”,一些不**提供堕胎服务的的医院都是没有资格的,这是很危险的。往往会造成严重的感染,严重器官损害,导致败血症,破伤风,甚至死亡。所以我们不能采取这种危险的做法。

(4)注意产褥期卫生:

保持外阴清洁,洗澡和换内衣,另外在这一时期应避免性生活和在浴缸洗浴至少1个月。

(5)注意经期卫生:

月经垫要消毒。经期避免性生活及洗澡。尽量不做妇科检查在月经期间。

(6)其他:

宫内手术时无菌操作。患者朋友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少量的雌激素,以增加子宫内膜抵抗力。

前面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怎样预防子宫内膜炎,希望大家在了解后对子宫内膜炎能重视起来,对于这种疾病*后也愿大家都能够用良好的心态加以面对和患病后进行科学的*疗,多注意早预防,大家都是可以**战胜子宫内膜炎的,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到大家。祝大家健康。

标签: 子宫内膜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