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的子宫肌瘤会自己消失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素来有良性肿瘤之称,因此很多患者并不在意,再加上子宫肌瘤早期症状并不明显,女性朋友觉得子宫肌瘤并没有给自己带来明显的不适症状,因此不需要采取什么*疗措施,甚至有些女性朋友觉得子宫肌瘤会自己消失。那么对于这些观点到底可不可取呢?下面我们来对子宫肌瘤会自己消失吗进行详细的介绍。

子宫肌瘤会自己消失吗?子宫肌瘤生成主要与雌性荷尔蒙相关,如果没有**或其他明显症状者,仅需定期超音波追踪、检查,不需要太过紧张。如有症状需*疗者,不适合手术患者,医生会选择药物来*疗,可让肌瘤变小些许,但顶多是变小1、2公分,很难消失,药物*疗的目的是为了让症状减缓。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有效减小肌瘤,让肌瘤**消失比较困难。中医可以根据症状,施予软坚散结、活血化瘀**,5公分以下的肌瘤可能有效缩小,并改善多血量、血块的问题;增长超过5公分的肌瘤随着时间的沉淀就没有那么容易将其缩小了,此时就需要进行专业的*疗了。子宫肌瘤是一种良性肿瘤,增长非常缓慢,特别是近绝经期几乎**增长。有时几年、十几年肌瘤也无明显变化。但有一些子宫肌瘤增长迅速,也有少数情况是在合并感染时增大。因此,子宫肌瘤增长迅速是应引起女性朋友注意的。以上我们对子宫肌瘤会自己消失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女性朋友对此有所了解。其实任何疾病的存在我们都不能抱着一种侥幸的心里,认为过段时间疾病就会自行的好转,诚然有一些因生理因素引起的疾病确实可以自行好转,但如果是病理性因素引起的疾病就不会这么轻易好转了。所以面对子宫肌瘤还是建议女性朋友及时的检查*疗,及时不需要*疗也要遵照医嘱定期复查了解自己病情的发展。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