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肥大食疗方法有哪些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肥大指的是子宫肥大症,主要是子宫肌层太厚导致的,患有子宫肥大症的朋友常常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也可能会伴随子宫出血,一些患者可能会觉得下腹部有疼痛感或者坠胀感。*疗子宫肥大的方法比较多,食疗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疗方法。那么子宫肥大吃什么食疗呢?

**点:乌骨鸡汤可*疗子宫肥大。此汤的制作方法是比较简单的。我们准备的材料主要有乌骨鸡一只,适量的当归、茯苓和黄芪,一般各取9克即可。烹制时,把三种**放入乌骨鸡的肚子里,然后用针线缝合,再放入砂锅中炖熟即可。吃的时候,把药渣取出来,分两到三次吃完。乌骨鸡汤于经期前服用,可以养血益气,*疗气血不足,对子宫肥大症有很好的辅助***果。

第二点:归地烧羊肉可*疗子宫肥大。此食疗方的主要食材为羊肉一斤,15克当归和15克生地,外加10克干姜。制作方法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把上述材料放入砂锅中,再适当的加入一些调味品,烧至羊肉酥烂即可。长期食用归地烧羊肉可以益气、补虚,对*疗子宫肥大症也有较好的**。

第三点:母鸡艾叶汤可*疗子宫肥大。此汤的主要食材是一只老母鸡,15克左右的艾叶。制作方法也是挺简单的,只要把这两种食材一起煮汤即可。此汤适合在月经期喝,可以补气健脾,补血宁心,很适合体虚者,对*疗子宫肥大症也有比较好的**。

以上就是关于子宫肥大吃什么食疗的相关介绍。建议子宫肥大症患者在进行***疗的同时,不妨试试这些食疗方,可以起到很好的辅助*疗作用。在此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选择这些食疗方之前,*好咨询下医生,看看哪种食疗方比较适合自己,这样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标签: 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