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吃什么药好一些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得了子宫肌瘤患者很关心的还是吃药*疗的问题,药物能够缓解病症的,但是一些药物如果不好好的吃,确实是非常严重的,甚至也会对身体造成一些危害的,那么子宫肌瘤患者吃什么药物好呢,可以**患者一些很好的*疗偏方,简单的介绍一下患者吃什么偏方好一些呢?

橘荔散结丸这是一种重要性的药物食品,是可以自己在家里制作的,方法特别的简单,常吃就会有效果的,能有效的缓解子宫肌瘤病症的,方法是橘核、荔枝核、川续断、小茴香、乌药、川楝子、海藻、岗稔根、莪术、制*乌、党参、生牡蛎、风栗壳、益母草各适量,做成小药丸的形状,每天都要坚持吃的。需要准备桂枝还有桃仁和丹皮适量即可,这三种需要准备等量,还有茯苓要准备多一些的计量,同时还有赤芍和莪术还有蒲黄要准备等量,适量即可,不需要过多的,这需要准备好后煎煮后饮用,这个方式有很好的活血化瘀的作用的,尤其是对于有子宫肌瘤的患者来说,月经不畅通或者是小腹的位置有疼痛的患者,那么缓解的效果是很不错的。*疗子宫肌瘤一般都会选择性的用一些**,主要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调节人体的气血,患者也可以选择用一些活血化瘀的食物进行*疗,所以在平常生活中可以选择性的用一些丝瓜子,其实丝瓜子是具有一定的活血化瘀效果的。可以选择将丝瓜子培干。然后加入黄酒和红糖在月经前服用,一般都需要服用一个星期,有效改善患者疼痛症状。***果也是比较好。有的时候一些偏方确实是能够*疗子宫肌瘤的,而且得了这样的子宫肌瘤患者来说,积极的*疗才是*关键的,目前来说*疗方法是很多,但是一些药物的选择还是非常慎重的好,也就是要知道应该吃什么药物,不应该吃什么药物,心里一定要有数才行。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