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吃什么中药比较好?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女性患上子宫肌瘤以后,有很大一部分的女性会采取手术*疗,或者物理*疗。如果患上子宫肌瘤后,症状不是很明显,或者想适当的控制子宫肌瘤的生长速度,是可以选择中医**的方法来进行*疗的。在传统的中医***疗方法中是有比较*特的效果,那么患上子宫肌瘤以后是可以吃哪些**来进行*疗呢?

1,在中医上面认为,子宫肌瘤的引起可能和身体内的元气不通畅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当身体出现小腹胀痛,并且胀痛的形式是以阵痛的情况发生的,那么这种情况下面的子宫肌瘤就很有可能是因为气滞所引起的,在**的药物上面就需要一些理气,顺气,行气的药物来进行*疗。

2,如果患者患上子宫肌瘤以后,出现小便多,白带多,并且**干结,并伴有口臭的情况,身体总是燥热不安,感觉*气旺盛,心烦胸闷。那么这种情况就是因为所引起的子宫肌瘤,也就是痰湿型的子宫肌瘤,这种子宫肌瘤在*疗的时候。**的药物选择上面,就可以用一些,理气。化痰,消积的**来改善体热,痰湿的情况。

3,在患上子宫肌瘤以后,下腹部出现包块,包块的制定用手按压腹部,感觉比较柔软,在按压后出现疼痛的症状,并且月经量也变多。或者出现整个月经的周期都发生了变化,常出现口干的情况。这种情况就是因为血液不畅通的情况下,所引起的,也就是血瘀型的子宫肌瘤,那么在**的选择上面就要多注意使用一些化瘀活血的药物来进行*疗,效果是比较好的。

患上子宫肌瘤以后,如果选择**来进行*疗的话,那么在*疗上面需要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来进行选择*疗方法,因为不同的*疗方法有着不同的效果,是不可以盲目的进行*疗,这样不但不能起到*疗的效果,可能还会加重子宫肌瘤病情,让子宫肌瘤的症状继续危害着身体的健康。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