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超声消融子宫肌瘤怎么样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聚焦超声消融子宫肌瘤怎么样    聚焦超声消融术***果是比较好的,主要的*疗原理就是利用物理的特性,让局部的增生细胞破坏之后就会达到*疗的目的。

整个*疗过程并不需要麻醉,也不会有出血症状,所以并发症是比较少的,能够有效地杀灭肿瘤细胞。聚焦超声消融术一般都是针对有肠粘连,使的患者效果会比较好或者是药物***果并不明显,如果出现了盆腔炎的并发症不可以选择这种方式进行*疗。这种*疗方式有一定的缺陷,在整个*疗过程当中很有可能就会导致人体血压升高或者是会出现心脑血管的并发症,所以对于高血压的患者或者是有心肌梗死的患者,*好是不建议用这种方式进行*疗。在整个*疗过程当中也有可能会对人体的皮肤有一定的灼烧。也有可能会损伤人的神经系统和肠道系统,很多患者会出现消化不良**呕吐等症状。

消融术的*疗方法有了很大的局限性,对于有盆腔炎的患者或者是肌瘤超过了5个月以上的妊娠女性不建议采取这种方式进行*疗,如果是跟卵巢瘤同时发生也不可以选择这种方式进行*疗的。年轻的女性也不可以选择这种方式,主要是能够有导致女性出现提前绝经的症状。

综上所述,消融术***果比较好,但是并不是所有女性都适合采取这种方式进行*疗,这种方式一般都是针对年龄比较大的患者,没有其他的并发症,或者是有恶变倾向的患者才可以使用。所以在做这个手术之前有必要先做一些评估,然后针对性的选择。患者也需要调节个人饮食习惯,饮食还是以清淡为主,避免接触羊肉,虾,蟹这类食物。*好是能够多吃一些山楂木耳,海蘑等食物,但是对于酸涩辛辣的食物不要再接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