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导致宫颈癌的原因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也叫子宫颈癌,是人体常见的肿瘤之一,也是女性各种恶性肿瘤中*多见的癌瘤。目前对于宫颈癌的发病原因尚不清楚,只是有早婚、早育、多产及性生活紊乱的妇女患病率较高。以下就总结了**认为有可能导致宫颈癌的部分原因。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如果在十八岁之前有过早的性生活,可能比在十八岁以后开始性生活的女性有更高的宫颈癌发病率。据**表明,如女性过早开始性生活并且患有梅毒、淋病等性传播性疾病,其宫颈癌发病率较高。一般处女较少患宫颈癌,如女性与多个男子产生了性关系,那么其引发宫颈癌的机会也变多。

2.如果患人*细胞病毒、单纯疱疹病毒Ⅱ型、真菌感染可能会引发宫颈癌,但是具体哪一种病毒会诱发宫颈癌这些问题都尚未解决。

3.由于子宫颈的生理和解剖上的缘故,容易遭受各种物理、化学和生物等因素的刺激,所以引发宫颈癌的原因也可能包括创伤、激素和病毒等等。女性应在平时注意在自己周遭是否有家族史,虽然宫颈癌并非遗传性,但其可通过某种媒介传染,要注意降低它的感染几率。

4.如果长期坐在一个地方不动,比如打麻将或者办公等,这样身体会积累毒素,也有可能会是引发宫颈癌的原因之一。

对于宫颈癌,虽然它的发病率不低,但是我们也能在我们能做到的范围内尽量降低他的感染几率,比如不要过早的有性生活,并且注意平时的个人卫生,不要在一个地方久坐,应尽量起身运动,也能舒展筋骨,这样有效的防范宫颈癌才是上策。如果你已经检查出了宫颈癌也不要灰心,应好好地进行*疗,根据医生的指示定期复查,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