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吃啥能控制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吃啥能控制?子宫肌瘤的具体的病因呢还不清粗,但是研究发现子宫肌瘤的发生跟激素分泌失衡有很大的关系,在临床当中如果患者的瘤体在5CM以下这时候可以采取药物*疗和饮食调理,以控制肌瘤的增长。但是呢患者还需要注意做好复查,如果肌瘤已经超过五厘米的话就需要手术*疗了。

下面我们着重来看一下子宫肌瘤的一些饮食疗法。  1.子宫肌瘤的患者可以使用毛蛋,也就是未孵出的带毛鸡鸭蛋4个,在准备生姜15克、黄酒需要使用50毫升。做法是先将带毛鸡鸭蛋去壳、去毛及内脏洗净之后,放入锅里面当中加黄酒、生姜同煮熟,之后加入一些盐调味后服食。子宫肌瘤的患者服用方法是在月经前每天1剂,连服数日。 2.子宫肌瘤的患者可以使用丝瓜籽9克,红糖适量,黄酒少许。把丝瓜籽焙干,水煎取汁,加黄酒、红糖调服。月经前每天1次,连服3~5天。 3.子宫肌瘤的患者可以使用益母草适量,陈皮适量,鸡蛋2个,*先把前两味放入清水当中洗净,然后把三种放入锅中加水适量共煮,当等到蛋熟后捞出来去壳,放入锅中再煮片刻就可以了,子宫肌瘤的患者可以吃蛋饮汤。服用方法同样是在月经前每天服用1次,连服数次。具体的用量需要患者根据医生的指导用药,不能自己随便服用。 4.子宫肌瘤的患者可以使用银耳25克、在准备新鲜的藕粉10克、冰糖适量,做法是这样的将银耳泡发后撕成小块的洗净,在其中加适量的冰糖炖烂,然后就可以盛出来入藕粉搅拌均匀服用了。 5.子宫肌瘤的患者可以使用元胡、艾叶、当归等三种**药*疗,在准备一些瘦猪肉,调味的需要使用食盐少许。将前3味药材洗净之后放入锅中加水3碗用中*煎成1碗,煎好之后去药渣,再入猪肉煮熟,用食盐调味服食。月经前每天1剂,连服5~6剂。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子宫肌瘤吃啥能够控制生长的食疗方法了,希望子宫肌瘤的患者看完之后能够利用起来,及早把自己的病情稳定,但是呢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放弃**的疗法,并且一定要去**的医院检查*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