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贫血怎么补血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会出现贫血症状,主要是人体大量的**不规则出血形成的,可以选择用食疗的方式能够缓解贫血症状,患者平常可以选择性的吃一些四物汤,其实四物汤的主要成分就是当归,熟地,川芎,白芍,还有排骨。

将排骨洗干净剁成块,然后入水,当归,熟地,川芎,白芍洗干净了之后,与排骨一起放入清水用大*煮沸,然后再用小*煲一个小时,四物汤是具有补血调经的效果,有效改善患者面色苍白,肌肤粗糙的症状。子宫肌瘤患者出现贫血症状,还可以选择性地用一些**的方式进行补血,主要材料就是川穹,当归,黄芪,党参。将这些**材用纱布包好,然后和生的带壳鸡蛋一起加水煮。鸡蛋煮熟了之后可以将壳剥去,然后再煎煮一段时间,*后可以选择将鸡蛋吃掉,其实是具有很好的补血养血效果,能够调节人体的气血平衡,对于*疗也是很有帮助的。

子宫肌瘤患者出现贫血症状也可以选择性的吃一些仙人粥,主要成分就是何*乌,枸杞。将枸杞和何*乌一起用水煎煮,然后加入米煮成粥。仙人粥是具有很好的补血效果,平常的生活中可以选择性的多吃一些。以上详细介绍了子宫肌瘤出现贫血的*疗方法,希望对朋友们会有帮助,子宫肌瘤患者特别容易出现贫血症状,所以患者一定要调节好饮食结构,*好是能够多吃一些高蛋白富有营养食物,避免接触刺激性的食物。

子宫肌瘤患者避免接触含有激素类的食物,这类食物一般都会加重病情。患者的饮食要做到营养均衡膳食搭配,所以还应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补充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