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切除后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疗子宫肌瘤方法比较多,可以选择药物*疗手术*疗等方式,很多患者一般都会选择手术*疗,其实手术***果比较好,手术*疗一般是将肌瘤切除,手术*疗之后也需要注意个人饮食习惯,那么子宫肌瘤病人手术后饮食方面还应该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手术*疗期间一般都会选择用***物,其实***物对人体的肠胃还会造成的影响,在手术后患者*好是能够吃一些流食,因为流食是比较容易消化的,可以选择性的喝一些米粉汤。或者也可以选择性的喝一些粥,或者是藕粉、橘汁等,主要是能够补充个人营养,促进消化。手术后的2到3天就能够恢复正常的饮食了,患者还是以高蛋白为主,主要是可以多喝一些鸡蛋汤或者是排骨汤等,这些食物的营养是比较丰富的,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手术后患者也可以选择性的吃一些水果,*好是能够吃一些甘蔗,其实甘蔗具有清热滋补的效果。但这也是能够有效的缓解患者呕吐恶心等症状。

如果是在冬季患者可以选择性的吃橘子香蕉等,这些食物一般都能够增强个人的免疫力。以上详细介绍了子宫肌瘤切除后的饮食,希望对于朋友们会帮助,术后的1到2天*好是吃流食,慢慢的就恢复正常的饮食,饮食结构还是以高蛋白为主,可以多补充一些水果。水果是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能够增强个人免疫力,患者也需要多补充一些海带紫菜等食物,这些食物主要是能够调节人体的内分泌系统。患者不要再接触一个辣椒花椒,这些刺激性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