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反应有哪些呢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现在女性朋友的常见妇科病,给女性朋友带来很多的危害。在宫颈糜烂的初期,我们可能感觉不到特别不舒服的地方,所以就就忽略了对宫颈糜烂的*疗。我们今天主要说一下宫颈糜烂的症状,让女性未雨绸缪,提早发现,尽快*疗。

宫颈糜烂的症状主要有以下3种:

1、白带增多: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由于不同的病原体,以及在程度和程度上的差异,白色的特点也不同。如果炎症不明显,白带是透明粘液;如果宫颈糜烂伴有明显的炎症,白带呈黄色脓性、粘。糜烂面积较小或病变累及较浅,**分泌物少;如果是一种疾病累及深、大面积严重的糜烂,那么**分泌物量多,可能带来少量的血液、接触性出血。

2、疼痛:当病原体涉及范围较深,引起的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出现腰骶部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如果炎症蔓延到主韧带,就会出现**痛,影响性生活。

3、膀胱症状:宫颈的炎症可播散或直接蔓延至膀胱三角区,从而刺激膀胱出现尿频、尿痛症状,有时也可继发尿路感染。

4、多表现为**或行妇科病区检查,或用力**,**分泌物与血液混合。如不规则**出血,在老年女性绝经后的几年,突然没有任何理由和""。月经不多也伴随着腹痛、腰痛等症状,很容易被忽视。事实上,这种不规则的**出血往往是宫颈癌的早期征兆。

我们女性应该每年进行妇科检查,弄清自己的身体存在哪些潜在问题。我们应该保持外阴清洁,每天使用温开水清洗外阴。注意性生活卫生。饮食应合理搭配,使用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食品。在日常生活中避免宫颈糜烂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