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肥大如何可以恢复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肥大是临床常见的妇科病,它给许多女性朋友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和痛苦和隐瞒。它不仅严重威胁患者的健康,还对患者的心理也造成了一定的伤害。必须正确对待,患子宫肥大不应恐慌应尽快科学*疗。那么,子宫肥大如何**?如何*疗子宫肥大?。

可以选择***疗方法:

子宫的其他情况下更多的考虑保守的物理*疗或微创手术LEEP刀一般肥大;雄激素*疗可减少出血量。保守*疗无效,可考虑全子宫切除术。50岁以下,正常卵巢,应保留。

1、药物*疗轻度糜烂,方法如下:

10 ~ 30%硝酸银溶液或10%碘酒棉签粘药仔细地涂在皮肤表面的酊剂,用硝酸银后,用生理盐水涂抹,使多余硝酸银为无腐蚀性的氯化银。一周2次,4~6次为一疗程,若有需要,可重复。

用棉签沾药重铬酸钾溶液仔细擦拭患处,在月经干净后灌,后可以重复下,糜烂面较大,有时更好。涂装前,先用0.1%新洁尔灭擦拭宫颈粘液,阴道后穹窿2 棉,抗药物流灼伤阴道粘膜。取出后用75%的酒精棉球,棉签擦涂药区(配方:重铬酸钾10g,浓硫酸75ml,加水至100ml)。

2、宫颈肥大、糜烂面深和涉及颈、及(或)可疑为恶性,可作宫颈锥切。切割组织交付。这种方法是少瘢痕,术后宫颈可以维持现状。

术前及术后应注意以下事项:

最好在月经后7到1天内选择手术,减少出血,减少感染的机会。

因术中出血较多,所以术前血检、血液常规及凝血时间,除外的血性。

前检查除术前的阴道炎外。注意外阴清洁,避免术后感染。

术后4个月内避免性生活,以免出血。

手术后,医生应定期复查。

3、微创*疗

使糜烂组织炭化结痂激光*疗激光。

冷冻*疗用液氮快速冷却装置,探头放置在腐蚀表面1到3分钟,经过自然再温暖,使冷冻坏死的病变组织。2、3周后可大量水流出水。优点是,有较少的出血和宫颈狭窄。

电熨斗头接触表面的侵蚀,使组织凝固,形成痂皮,约2周后痂脱落,创面愈合一般为6~8周。术中应在月经后3天5天内进行。附件炎避免使用。*疗后,阴道分泌物可临时增加或出血。如果出血多,可用于止血,24小时后出血。缺点是,有时由于颈部狭窄引起的瘢痕挛缩。

以上是介绍如何**子宫肥大的相关知识。要了解有关知识的女性朋友在以下可以关注自己身体的时刻警惕,结合自身情况,做好科学有效的预防和早期*疗的积极性。此外,对患者的朋友来说,我们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积极心态,积极进行正规的*疗,以便尽快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