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可以治疗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疗子宫肌瘤一般都会选择用药物缩小肌瘤的体积,可以选择性的一些丹那唑、*****释放激素激动剂或者是雄激素,这些药物主要是能够降低人体卵巢的雌激素的水平,从而缩小肌瘤的体积,减轻患者不适症状。

很多患者在服用的药物一段时间之后腹痛症状会明显改善。 如果肌瘤的体积比较大,患者也希望保留生育能力这种情况,*先就应该用一些缩小肌瘤体积的药物,然后做一些手术,通常在手术过程当中一定要减少出血量,还是要缩小手术时间,所以一般都会建议做微创手术,微创手术在整个过程当中一般都是利用设备,能够很清晰地观察到人体的子宫的变化,出血量是比较少的,也能够是很好的缩短手术时间。

*疗子宫肌瘤也可以选择性地用一些物理*疗的方式,物理*疗的主要原理就是破坏肌瘤的细胞,目前一般都会选择用一些微波疗法,冷冻疗法还有就是超声聚焦热疗等方式,这些*疗方式一般都是利用物理的手段将局部的肌瘤破坏,达到*疗的目的。 以上详细介绍了子宫肌瘤的*疗方法,希望对朋友们的帮助,子宫肌瘤是可以*疗的,大部分人经过*疗之后会有明显的好转的,对不同情况的患者选择不同*疗方式。子宫肌瘤很容易导致女性出现贫血症状。

患者也需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习惯,可以选择性的多吃一些海藻类的食物,这类食物的矿物质含量是比较丰富的,还补充铁元素,能有效的缓解患者缺血性贫血症状。女性朋友们也需要调个人情绪,*好是能够积极配合医生的*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