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早期表现有哪些呢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宫颈疾病中其中一种,一般分为轻度、中度以及重度三种不同程度的病情,轻度宫颈糜烂不严重的话可以通过药物进行*疗即可**。但是很多女性不清楚宫颈糜烂的初期症状导致错过宫颈糜烂的*佳*疗时间。那么宫颈糜烂的早期症状具体有哪些呢?

1、 白带增多: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是**分泌物的增加。由于不同的病原体,以及不同的侵蚀的范围和程度,白带的特点也不同。如果炎症不明显,白带是透明粘液;如果宫颈糜烂伴有明显的炎症,白带呈黄色脓性、粘。腐蚀性较小或参与浅,白带量可能较少;如果是病变累及较深、面积较大的重度糜烂,白带量多偶尔也可能带少量血丝或血液,个别患者可能有时会接触性出血。

2、 疼痛:宫颈糜烂出现疼痛症状者并不多见,当病原体波及范围较深,慢性宫旁结缔组织炎引起,二部腰部疼痛、盆腔下坠痛及痛经。如果炎症蔓延到主韧带,就会出现**痛,影响性生活。

3、 膀胱症状:宫颈的炎症可播散或直接蔓延至膀胱三角区,从而刺激膀胱出现尿频、尿痛症状,有时也可继发尿路感染。

4多表现为**或行妇科病区检查,或用力**,**分泌物与血液混合。不规则**出血,如绝经后的老年妇女,突然没有任何理由和“”。月经不多也伴随着腹痛、腰痛等症状,很容易被忽视。事实上,这种不规则的**出血往往是宫颈癌的早期征兆。

总而言之,了解宫颈糜烂的早期症状对我们好处多多,既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伤害,又可以有助于疾病的发现和*疗。衷心祝愿广大患病女性能早日康复重获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