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起因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宫颈糜烂,很多女性朋友一定知道的很多,不了解但应该也都知道这个疾病症状。宫颈糜烂主要是由于宫颈炎症导致的,宫颈口上皮组织出现糜烂,根据糜烂的面积大小,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和重度宫颈糜烂,严重的甚至可能引发癌变。

宫颈糜烂的主要症状是白带增多,伴有异味,外阴瘙痒,甚至出现腰痛、尿频尿痛等现象,其高发病率让很多的妇女朋友也很是惶恐,所以我们要从根本上了解其引发的因素,从而更好的做好防护措施。那么宫颈糜烂是怎么引起的呢?

1、不健康的性生活。随着社会的不断开发,很多的男女青年都能够接受婚前性行为。然而对于性知识的匮乏,不懂得如何的保护自己,很有可能一味的只求刺激和舒服,频繁性的进行性生活。一周4次以上的性生活就很容易引发宫颈糜烂疾病的发生。所以合理的性生活也是远离疾病的方式之一。

2、不卫生的性生活。没有过性生活的女性朋友。由于处女膜的保护,可以适当地减少病菌进入女性体内,但是没有了处女膜,相对的容易让病菌有机可乘。性生活的时候不注意个人卫生的话很容易让病菌进入到女性的体内,然后导致宫颈发炎引发宫颈糜烂。所以,在性生活前,建议要进行清洁。

3、过度的清洁。有部分女性朋友对于私处的卫生工作很重视,经常性的用清洁药水等清洗外阴和**,但是这很有可能破坏**自身的保护模式,这样反而容易导致病菌的进入,然后伤害到宫颈。

4、月经周期。据调查,月经周期大于28天的女性朋友的患病率明显的高于周期小的女性朋友,这个周期也很难调整了吧。

宫颈糜烂的主要引发因素包括了上述内容,知道这些主要的诱发因素之后,女性朋友们也可以更好的从根本上远离宫颈糜烂的疾病干扰,合理的进行卫生的性生活,合理的清洁,让自己更加的健康。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