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措施可以预防急性子宫内膜炎?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多数女性朋友来说,在一生中总会出现一些妇科疾病,子宫内膜炎就是其中之一。子宫内膜炎常见的症状发热,下腹痛,白带增多、有时为血性或有恶臭,有时子宫略大,子宫有触痛,严重影响女性朋友的正常生活和工作。那么有什么措施可以预防子宫内膜炎吗?

由于急性子宫内膜炎多发生于流产后或分娩后,接触性疼与细菌逆行感染子宫创面有关。因此女性朋友在产前积极*疗生殖道炎症,流产后及产后注意个人卫生,对预防急性子宫内膜炎的发生会起到一定作用。

**,女性朋友在流产前或者分娩前要进行全面的妇科检查。如果发现生殖道急、慢性炎症要积极进行*疗。女性朋友在产前**愈各种生殖道炎症能够有效的防止流产后或产后细菌上行感染,降低急性子宫内膜炎的发生率。

第二,女性朋友要选择**医院进行流产手术或分娩。如果手术时或接生时消毒不严格则会引起急性子宫内膜炎。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

第三,女性朋友在产后或流产手术后注意个人卫生,不使用不洁卫生纸巾,卫生巾及时更换,并且不要进行性生活。

另外,女性朋友在产后注意饮食调养,进食易消化、富含蛋白质及维生素的营养食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在恶露未排净时多取半卧位,以便于恶露的排出。

以上就是几种预防子宫内膜炎的措施,女性朋友们对子宫内膜炎的预防措施是不是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针对子宫内膜炎的发病机制,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就能降低子宫内膜炎的发病率。同时,如果女性朋友患有子宫内膜炎也不要过度担心,及时发现,积极*疗,就一定能早日康复。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