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是怎么引起的?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宫颈糜烂在育龄妇女中*为常见,但是今年很多年轻女性也有发病,发病率较高。为了防范宫颈糜烂就要了解它的发病原因,现在就让我们来简单地了解下宫颈糜烂是如何引起的。造成宫颈糜烂既有先天因素,大部分宫颈糜烂都是后天的原因引起的。

性生活的问题。性生活不洁,性生活过早、有很多个***,性生活的强度过大(每周4次)、在经期过性生活等等,都会引起宫颈糜烂,对这些原因不能忽视。此外不洁性生活。因为婚前性行为大多处于隐秘状态,加之年轻人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无法**稳定、洁净的性生活环境,所以患病的几率会大大增加。

多次人工流产。由婚前性行为导致多次的人工流产、诊断性刮宫、宫颈扩张术等妇科手术,都可能导致宫颈损伤或炎症。反复做人工流产,会给宫颈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使病菌有了可乘之机,从而导致宫颈炎。因为有炎症的刺激,会增加局部的分泌物,宫颈长时间浸渍在分泌物中,就会导致宫颈糜烂。

月经持续过长。那些月经周期太短,或是持续时间太长的女人,出现宫颈糜烂的机会更多。因此女人们可用延长或缩短经期的办法,减少宫颈糜烂的发生。

清洁过度。很多年轻女性大都讲究卫生,但缺少必要的常识,以为经常清洗就是好的。目前市场上有非常多女人私处清洁用品,如果挑选不当,运用较大浓度的消毒药液冲洗**,不仅会干扰**正常菌群的生长,使其抑制病菌的作用下降,而其会造成不一样的程度的宫颈上皮损伤,*终发现宫颈糜烂。

从上述原因,我们可以得知,宫颈糜烂这种妇科病的防*主要在于洁身自好,爱惜自己,同时也要合理使用清洁洗液,通常来说,每周两到三次即可,且需用温水清洁。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