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宫颈癌早期有什么危险信号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以为癌症离我们很遥远,实际上,随着环境的污染越来越严重,饮食越来越不被重视,很多人只求吃饱或者好吃,不管食物的质量和卫生情况,还有生活的各种坏习惯,都会可能导致癌症的发生。对于女性来说,比较常见的就是宫颈癌,患有宫颈癌,早期是有一些危险信号提示的。

宫颈癌在早期宫颈会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特别是在月经期,小腹经常胀痛,而且经期渐渐变得不规律,血流量多,有的时候是经期时间短,但是结束后没几天又会有**出现的情况,容易形成宫腔积液,子宫囊肿,包块等等,检查B超可以明显看出来。月经期间经痛厉害,还有一些黑色血块出现,**容易发炎红肿。

宫颈癌在早期宫颈的损害可能会危害到肾脏,肿瘤不断增大,会导致子宫不断下坠,影响到盆腔和膀胱,造成膀胱炎,排尿困难,血尿等等,还会导致肾部出现炎症甚至肾衰竭。同时,表现在全身症状上也有很多,头晕,畏光,身体乏力,经常感觉睡眠不足,精神不能集中,脾气容易暴躁易怒等等,都是早期表现。

宫颈癌早期症状往往不能被患者发现或者察觉,比较明显的症状是白带增多。正常的白带情况是月经期前一段时间会分泌,分泌物不多,颜色淡白或者纯白,味道比较淡,癌症早期白带是呈脓性的,带有黄色或者淡血色,有的患者直接白带伴有血丝,而且量多,味道腥臭难闻,还有其他颜色分泌物出现。

宫颈癌如果出现上述的症状,或者有疑似症状出现,可能就是早期的危险信号提示,建议及时到**医院肿瘤科进行详细检查,排除疾病。如果确诊了,需要及时的确定合适的*疗方案,手术*疗是效果比较好,而且比较迅速的一种方法,术后可以通过**辅助*疗直至*愈。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