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异位症可以被治愈好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内膜异位症,可能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该疾病,但是症状对其的了解还不是很足够。导致等到发现时,子宫内膜异位症已经比较严重了。但是如果女性朋友如果确实是不幸患有,也不用担心害怕,我们需要积极的*疗好,需要正确的*疗方法,那么一般有什么*疗方法呢。

子宫内膜异位症要及早发现,通常有以下的表现:

一、痛经:为常见而突出的症状,多为继发性,即自发生内膜异位开始。可发生在月经前,月经时及月经后。

二、月经过多:内在性子宫内膜异位症,月经量往往增多,经期延长。可能由于内膜增殖所致,但多伴有卵巢功能失调。

三、**疼痛:发生于子宫直肠窝、**直肠隔的子宫内膜异位症,使周围组织肿胀而影响性生活,月经前期出现**痛。

四、**坠胀:一般发生在月经前期或月经后,患者感到粪便通过直肠时疼痛难忍,而其它时间并无此感觉。

五、膀胱症状:多见于子宫内膜异位至膀胱者,有周期性尿频、尿痛症状;侵犯膀胱粘膜时,则可发生周期性血尿。

上面介绍了5点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表现,通过这些表现我们就可以知道,大概是否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如果一旦发现有以上症状,要及时到**的妇科医院检查*疗,具体的*疗方法有下面这些,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

子宫内膜异位*疗近年来对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疗主要有两种方法,一是抑制其生长发展,一般可用药物*疗;二是消除异位内膜组织,可用手术切除。手术*疗为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主要方法,因为在直视下可以基本上明确病灶范围和性质。对于该病手术*疗为主要方法,保留子宫及附件(尽量保留双侧),只是切除病灶,分离粘连,重建卵巢,修复组织。近年来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切除异位病灶,仔细缝合创面,重建盆腔腹膜,仔细止血,彻底冲洗,使手术效果臻于完善,提高手术后妊娠成功率,降低复发率。

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疗其实一直是临床上棘手的问题,药物*疗的副作用、经腹手术的有限性使很多患者得不到彻底的*疗。所以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患者正确的投医,找一家专业的妇科医院,设备先进、齐全,医生的专业技术强,子宫内膜的*愈才更有保障。

子宫内膜异位症除了积极配合*疗外,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注意预防保健,这样才更有利于疾病的康复。

一、坚持运动:运动有助于*疗子宫内膜异位,有证据显示,经常运动的妇女比较不会有子宫内膜异位的情况发生。可以进行地板操伸展运动、骑脚踏车或其他不会让身体太过度推挤的活动。

二、注意饮食:多喝水,少吃奶类食品,限制肉类的摄取量。

三、补充维生素B族:维生素B族能够帮助肝脏更有效地代谢,以排除过多的雌激素。

四、尽量不要在接近月经期进行不需要的、重复或是太过粗暴的妇科双合诊,防止将子宫内膜挤入输卵管,导致腹腔种植。

在此温馨提醒广大的女性朋友们若确实是检查出患有为子宫内膜异位症,也不要过于担心,只要及时到专业妇科医院进行*疗,子宫内膜异位症是可以*好的,同时,只有及时*疗好了,对于想生宝宝的女性朋友们来说,才可以早日实现当妈妈的愿望,远离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困扰。最好希望大家都拥有一个健康幸福美满的家庭。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