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性会患上子宫肌瘤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多少女性为患有子宫肌瘤而困扰着,甚至有些严重的女性患者因子宫肌瘤的疼痛无**常生活。我相信女性朋友也对子宫肌瘤有所了解吧,子宫肌瘤是女性常见生殖系统的良性肿瘤,还可以叫做纤维肌瘤,子宫纤维瘤。是由宫平滑肌细胞增生而成。

有些女性患者就问了为什么我会得子宫肌瘤,患上子宫肌瘤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剧有关**解释子宫肌瘤的发病原因,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好发于30-55岁的中年妇女,20岁之前和60岁之后很少发生子宫肌瘤,其发病率可高达70%。其发生和雌激素水平有关。

年轻的女性患者雌激素水平高,得该病的概率增加,而绝经后的女性激素水平降低,肌瘤可以自己萎缩或者是消失。雌激素是肌瘤生长的重要因素,而雌激素发生的强弱取决于靶组合中的雌二酮受体的含量。雌激素弥散入细胞核,与核内发生识别结合,发生生物效应而产生肌 瘤。肌瘤中的雌、孕激素受体含量明显高于子宫肌组织。

那么雌激素是促使子宫肌瘤生长的主要原因。此外在女性卵巢功能、激素代谢均受**神经中枢的控制调节,故神经中枢活动对肌瘤的发病也可能起重要作用。因子宫肌瘤多见于育龄、丧偶及性生活不协调的女性朋友。长期的夫妻生活失调而引起盆腔慢性充血也可能是诱发子宫肌瘤的原因之一。

总而言之子宫肌瘤的发生是多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小编特别提醒女性朋友尤其是年轻女性不可乱用一些女性**品,有些女性为了追求时尚去吃一些减肥美白的药与**品,在不懂的情况下过多服用或是乱用,*终扰乱了体内的激素导致子宫肌瘤发病。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