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2b术后能活几年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手术一般都是切除局部肿瘤,但是癌细胞会一直在血液和淋巴中存活,不论哪个医生都不会给你**宫颈癌2b术后能活几年,这**是根据个人术后**以及个人体质的不同从而术后生活的时间也就大不相同的。有的是一两年内便发生了转移,有的是五六年。所以说这个是因人而异的。

**点:我们常说的肿瘤并不全是癌症,肿瘤分为良性和恶性两种,恶性的被称之为癌症,当医生给病人做手术切除时,只是肿瘤的局部病变,加上术后的化疗、**、物理*疗等进行综合*疗,有的可以在术后生存十几年,甚至更多,有的却是一两年。这和患者的心情情绪有着莫大的联系,所以家属方面也要让患者一直保持着健康快乐的情绪,在饮食方面也是保持清淡,勿饮酒勿吸烟。

第二点:针对不同时期的癌症,医生所采取的*疗方法也是大不相同,早期的癌症医生会让患者获得长期生存,中晚期的患者医生会采用手术和化疗等手段综合*疗从而使得患者获得长期带癌生存。宫颈癌和肺癌不同,宫颈癌不会属于“全身性疾病”,癌细胞不会迅速扩散至全身。

第三点;在我国的肿瘤领域有一个专业的名词来评价长期生存,那就是五年生存率,如果患者在手术之后活过了五年,那么就被称之为长期生存。手术后要定期的每三个月和每半年到医院复查,如果手术五年之后复查没有什么病变或者其他问题,就不用再继续复查了。

总而言之,宫颈癌2b术后能活几年这个问题没有准确的答案,任何人都不会说出准确的答案,因为这和个人和家庭都有着或多或少的关系,手术之后定期检查,保持身心健康,这对术后**有着极大的帮助,如果术后依旧不规律生活和饮食,脾气暴躁易怒,也是很大程度上不利于术后**的。

标签: 宫颈癌2b术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