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子宫肥大女性有什么症状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肥大是女性子宫疾病之一,我国有不少女性被子宫肥大所影响。子宫肥大会导致女性月经不调,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药物*疗可以**正常子宫,但是严重子宫肥大的女性患者会导致子宫被切除。所以越早发现越对*疗有帮助,而且在医生的建议下*疗也简单。

根据临川表明子宫肥大患者,多数发生在生产过多的中年妇女,由于多次孕产,其子宫肌层内的弹性纤维组织,在平滑肌间及血管周围增生,从而引起子宫肥大;或者因在产褥期反复感染,致使子宫复旧不全引起。那子宫肥大有平时有哪些症状呢?

月经上的变化,当肌瘤使子宫腔变大,子宫内膜面积增大,子宫收缩不良或子宫内膜增生过长,或黏膜下肌瘤,均可表现为经期延长,月经过多,*疗不及时可致贫血。腹部有肿块,当肿物较大或增长过快时,往往于小腹正中可摸到包块,质地较硬,尤其清晨膀胱充盈时更易摸到。

白带增多,肌壁间肌瘤使子宫腔面积增大,内膜腺体分泌增多,并伴有盆腔充血,致使白带增多。若为黏膜下肌瘤,其表面容易感染、坏死,产生大量的脓血性分泌物,伴有臭味。排尿,排便异常,肌瘤较大或生长在子宫颈、阔韧带等处,可出现挤压盆腔邻近脏器的临床症状。如**秘结,小便频数,残余尿增多,输尿管移位、肾盂积水等。

以上症状女性朋友们都了解了一些吗?根据以上的症状女性朋友是不是都可以自己判断了呢,在平日里多多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如有以上症状的女性还是请去当地有关医院进行就医咨询,如患上子宫肥大也不用过于担心,早发现早进行*疗减少不必要的痛苦。




标签: 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