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能治子宫肥大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医学上宫颈肥大属于慢性宫颈炎的一种,为病原体感染宫颈粘膜引起的炎性改变。引起该病的病原体主要有支原体、衣原体、细菌、病毒。纯粹的子宫肥大*疗快,很少有向其他妇科病演变的倾向。所以患者采用中医*疗子宫肥大的人群比较多。中医*疗这种疾病方法很多,在这里介绍些中医方法给大家。

宫颈肥大的***疗:①病例分析:脾肾两虚,带下量多,色白质稀,有腥味.腰膝酸软,纳呆便搪,小腹坠痛,尿频,舌质淡、苔白滑,脉沉缓。*法:健脾温肾,化湿止带。方药:党参、白术、茯苓、生苡仁、骨脂、乌贼骨各15克,巴戟天、芡实各10克,炙甘草6克。中成药:温经白带丸。②湿热下注:带下量多,色黄或夹血丝,质稠如脓,臭秽,阴中灼痛肿胀,小便短黄,舌质红、苔黄腻,脉滑数。*法:清热利湿止带。方药:猪苓、土茯苓、赤芍、丹皮、败酱草各15克,栀子、择泻、车前子(包)、川牛膝各10克,生甘草6克。中成药:抗宫炎片。

宫颈肥大的食疗:①新蚕砂30克(布包),苡米30克,放瓦锅内加水适量煎服,每天1次,连服5~7天。②扁豆花9克,椿白皮12克,均用纱布包好后,加水200亳升,煎取150毫升,分次饮用一般1周取效。对于宫颈肥大的*疗,食疗是很好的。但是并不是说食疗就能**的*愈宫颈肥大,而是起到一种调理身体、控制病情的作用。

子宫肥大的*疗不仅仅依靠**,更多的是女性对于子宫**的耐心。现在很多妇科病的发生都是由于细菌或病毒感染所致,而这些病原体先侵入**在**侧壁的粘膜、皱褶处存留,造成轻微感染,一般用女性护理液清洗外阴保持**自洁功能便可解决,但有害细菌继续进入**穹窿和宫颈处就会引起宫颈肥大。所以日常护理做到位,才能有效避免类似子宫肥大妇科病的发生。

标签: 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