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吃什么药好呢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炎这种疾病在很多人看来是一种特别复杂,*疗起来特别麻烦的一种疾病,宫颈炎虽然说不会危及到生命,但是宫颈炎的炎症感染却是比较严重的一种,宫颈炎暂时不严重,但是之后在不*疗的情况下也是很容易病变的,患上宫颈炎的女性会觉得外阴有些瘙痒,局部有些灼热,宫颈炎一定要及时*疗,宫颈炎吃什么药好呢?

**点;在*疗宫颈炎的时候必须要保持外阴清洁,先用pH4测试,如果是弱酸性,那么女性要用液清洗外阴,**一定要勤换,用药后不要同房。粘液多的话可以采用娇妍洁阴洗液冲洗,也可以采用5%重铬酸钾加上20%~40%硝酸银来清洗,如下腹疼痛、腰痛、尿频的话,那么可以采用抗生素*疗。

第二,这种宫颈炎也可以选择中医*疗,如果是湿热下注,那么患者则会有带下量多,色黄白或为脓性,或带血丝的不良现象,甚至还会有**痛或**后**出血的异常现象,腰酸坠胀,腹胀下坠,这样会导致下腹坠胀,期间可以采用 ①扁豆花9克,椿白皮12克加水煎服②新蚕砂30克(布包),苡米30克,也是加水煎服,但是每天1次,这样连续服用5~7天。 如果是脾肾亏虚的话就会出现带下量多清稀,绵绵不断的现象,期间还会出现食少神疲,腰膝酸软的症状。

第三点针灸*疗,取位:子宫颈。操作方法需明确,可以取刘寄奴60克、败酱草30克、再加上山慈菇30克、白花蛇百草100克,合并黄柏30克、苦参30克再加上金银花30克、蒲公英60克以前煎水服用,但是待药汤温度降至20℃~25℃时才能用来冲洗**。如果疾病比较严重的话就采用物理*疗,期间可以采用电烫、电烙或者是采用冷冻、激光等方法来*疗,*严重就要坚持手术*疗了。

对宫颈炎吃什么药好大家都了解好了之后就可以选对合适自己疾病*疗的药物来*疗自己的疾病,宫颈炎一定要根据疾病的轻重程度来选择*合适的药物*病,宫颈炎主要是消炎,必要的时候也要选用消炎的阿莫西林,这样对疾病的消炎效果非常不错,还要记得对局部的清洗,期间要根据疾病的轻重程度来决策到底是药物*疗还是手术*疗。

标签: 宫颈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