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患上宫颈癌怎么治疗呢?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的*疗也是越早的进行*疗,效果也就越好,早期发现的宫颈癌是*疗的*佳时期,被*愈的可能是非常大的,而中期宫颈癌虽然错过了*佳的*疗时期,但是配合*疗,还是有很好的***果,晚期宫颈癌的*疗要看癌细胞出现扩散没有,如果没有出现扩散的话,那么*疗起来也是很有效果的。那么宫颈癌具体应该怎么*疗呢?

1,早期宫颈癌的*疗方法可以直接采取手术来进行*疗,特别是对于未孕育的女性来说。因为癌细胞没有出现扩散的情况,采取手术*疗是可以保留卵巢的,一旦保留了卵巢,那么未孕育的女性也就有了生育的机会,所以早期宫颈癌采取手术*疗能直接杜绝癌细胞。

2,中期宫颈癌的*疗方法可以采取放疗,当有宫颈癌的患者在检查后,发现自己的身体并不适合在采取手术进行子宫切除手术,那么就只能选择放疗来*疗宫颈癌,当然选择放射*疗是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和扩散,同时也要承受放疗所带来的并发症。

3,晚期宫颈癌的*疗,可以采取手术*疗和化疗,当然也可以采取中医中药*疗。采取手术*疗的话,要先确定癌细胞是否出现了扩散的情况,如果没有出现扩充的话,那么就可以进行手术*疗。如果已经出现扩散就采取化疗和中医中药的*疗来防止癌细胞继续扩散,改善身体状况。

上述就是宫颈癌的一些*疗方法,可以看出的是宫颈癌是越早发现,并且及时*疗的效果是越好的,所以女性在发现自己出现子宫肌瘤,或者宫颈糜烂的时候,在没有被*愈之前,都需要定期的去医院做检查,这样可以预防宫颈癌的发生和提早发现宫颈癌的存在,也就能在发现后及时的进行*疗。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