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了子宫肌瘤有什么症状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老人们说得好,十个女人九个都有妇科病,在妇科病越发普遍的今天,各种各样的病症缠绕在女性朋友周围,而其中*常见的病症之一就包括子宫肌瘤。相信大家对这个词并不陌生,那么,患了子宫肌瘤会出现什么症状呢?女性朋友患了子宫肌瘤应该怎么应对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子宫肌瘤的症状: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多数有这样疾病发生的是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的,少数的患者会表现出**出血。而且这个疾病会有时引起妇女发生疼痛的情况发生,这样的疾病会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困苦,但是由于女性朋友不知道这个疾病有什么的症状表现而造成疾病*疗的*佳时间,造成比较严重的后果,下面来看看它主要的症状:

1、腰酸腹痛:常见的是下腹部坠胀、腰背酸痛等。有些特殊情况可出现急性疼痛,如带蒂的肌瘤发生扭转,或妊娠时肌瘤发生红色变性,这时可伴发热。

2、白带增多:肌壁间肌瘤使子宫腔面积增大,内膜腺体分泌增多,并伴有盆腔充血,致使白带增多。若为黏膜下肌瘤,其表面容易感染、坏死,产生大量的脓血性分泌物,伴有臭味。

3、月经改变:当肌瘤使子宫腔变大,子宫内膜面积增大,子宫收缩不良或子宫内膜增生过长,或黏膜下肌瘤,均可表现为经期延长,月经过多,*疗不及时可致贫血。

我们可以得知子宫肌瘤的早期症状还包括当子宫生长肿瘤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癌、子宫肉瘤、绒毛膜癌时,可出现月经的异常,包括月经量过多,周期紊乱失去规律,月经持续时间延长,淋漓出血等。卵巢的某些肿瘤,会干扰月经周期,引起月经异常。所以得了此病必要时一定到医院及时*疗。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