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适合怎样治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子宫肌瘤,可能大部分女性并不陌生,但是每个人对此病的认知及态度就不一样了。有的感觉这是很多女性常的一种疾病,对其重视度并不高;而有的患者则比较担心,生怕自己因为某些原因得了此病,因此心理上战战兢兢。其实,对于此病,不要过于担心,也不要**不在意。发现病情后尽早针对性去*疗的话是**可以*好的。临床上,患者的病情不同,适合的*疗方式也是不一样的。今天,咱们来一块儿了解下子宫肌瘤在*疗方面的详细情况。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发展及生活压力的增大,临床上出现此病的患者越来越多。所以大部分女性都开始关注起自己的身体状态。在临床上,此病多变现为月经异常,腰腹部不适,酸胀,疼痛及下坠的症状。部分患者自己能摸到下腹部肿块,也有的会有排尿,排便功能障碍,具体每个人的病情不同,所表现出来的症状及适合*疗的方式也是不同的。

一般情况下,如果肌瘤体积不大,病情比较稳定的,临床检查后可以针对自身病情采取药物保守*疗,具体药物的种类及剂量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不可自行停药,断药,这样会影响药物的***果;如果患者肌瘤比较大,近期还有症状增加,肌瘤处于发展状态的话,一般是建议采取手术*疗的方式来*疗,术后可以再用药巩固*疗一个阶段,以免病情复发。

综上所述,建议广大女性朋友,为了自身健康,一定要多加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定期复查,尽早*疗。平时饮食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少吃;保持一个好的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切忌大喜大怒,尽量少干重体力劳动,做到劳逸结合;注意个人生理卫生,勤洗外阴,勤换内衣,内裤,保持外阴的干燥通透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