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子宫肌瘤怎么办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子宫肌瘤能要孩子吗这个问题必须要针对性的回答。子宫肌瘤患者早期体积比较小,患者也不会出现不适的症状,数量也比较少这种情况可以做一些想去检查如果位置不是特别特殊没有**到周围的器官,可以选择怀孕,如果肌瘤数量比较多,体积比较大,或者就算想怀孕也是比较困难的。

子宫肌瘤早期患者不会出现明显不适的症状.肌瘤体积也比较少,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期待疗法,主要是一段时间到医院里面去做一些检查观察肌瘤的生长速度,预防子宫肌瘤**到周围的组织和器官。期待疗法并不需要用特殊的药物进行*疗,一定要定期到医院去做检查。子宫肌瘤患者到了后期就会出现月经量过多,子宫出血等症状,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性地用一些药物的方式进行*疗,可以选择性的给患者用百消丹,其实百消丹主要是能够调节人体内分泌系统,具有很好的活血化瘀效果,能够有效地缩小子宫肌瘤体积,对于*疗也是很有帮助的。

子宫肌瘤是指人体对于性激素过度依赖造成的,所以患者的雌激素水平一直都是比较高的,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性的给患者用激素疗法,激素疗法主要是能够降低人体雌激素水平,有效地控制肌瘤生长速度,还能够缩小肌瘤体积,***果是比较好的,可以选择性的给患者用孕激素或者是雄激素等,这一类的激素主要是能够拮抗人体雌激素的水平,***果比较好,大部分人服用之后临床症状就会明显改善。

综上所述,子宫*疗不建议怀孕。早期子宫肌瘤患者不会出现明显不适应症状,可以选择怀孕但是要定期到医院去做检查还需要定期的监控子宫肌瘤生长速度。可以选择药物*疗,期待疗法的,大部分群经过*疗之后临床症状明显改善患者需要调节饮食习惯,*好是能够定时定量吃饭,不要暴饮暴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