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癌早期症状盘点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癌是一种恶性肿瘤,常见的子宫癌有子宫内膜癌和子宫颈癌。两种癌症的病变细胞不同,在*疗上存在差异。子宫癌的发病原因至今尚不明确,目前认为是多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但是子宫癌在早期发现,早*疗,**的机会将大大增加。

子宫癌早期一般无明显症状,偶尔在**、妇检后产生接触性出血,与慢性宫颈炎无明显区别,有时甚至宫颈光滑。一些老年妇女宫颈已萎缩和某些颈管癌患者,由于病灶位于颈管内,**部宫颈外观却表现正常,常常造成漏诊或误诊。

1、**不规则出血

这是子宫癌中期*主要的症状,尤其是绝经后的**出血更应引起注意。**出血量可多可少,量也较从,如果出血频发,失血多可导致严重的贫血。晚期可出现**大量出血以致休克。

2、**分泌物增多

这种症状多发生在**出血以前。*初**分泌物可以没有任何气味,随着癌细胞的发展,坏死组织分泌物量增多,并带有恶臭味。而分泌物被颈管癌组织阻塞,不能排出,可以形成宫腔积液或宫腔积脓,继而出现下腹不适、小腹疼痛、腰痛及发烧等症状。

3、疼痛

疼痛是因为癌细胞向旁边组织延伸,侵犯骨盆壁,**周围神经,临床表现为坐骨神经或一侧骶、髂部的持续性疼痛。侵犯膀胱的话,会导致输尿管管道狭窄,从而阻塞导致肾盂积水,表现为一侧腰痛,甚至剧痛,进一步发展为肾功能衰竭,以致尿毒症。

以上这些都是子宫癌的常见的早期症状,当女性朋友的身体出现了以上的这些症状的话,就应该提高警惕了。*好能够马上的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患上了子宫癌的话,那么要及早的配合*疗,这样才能避免子宫癌的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