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子宫肌瘤的饮食调理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妇科疾病中非常常见的一种疾病,现在的女性朋友面临生活以及工作的双重压力,导致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患上了子宫肌瘤。那么,患上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在饮食上应该怎么调理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患上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的饮食疗法。

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在饮食上要注意以下几点,1、不要贪凉: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不要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2、不要吃酸:酸性食品有收敛的作用,不利于经血排出。3、不要吃辣:吃辣会加重盆腔充血,或造成子宫肌肉过度收缩,而使痛经加重。4、不要吃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不适宜吃羊肉、虾、咸鱼、黑鱼等发物。5、多吃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提高身体的抵抗力,提高抗病能力。

子宫肌瘤对女性的身体有着很大的影响,下面**几种食疗方给女性朋友。1、消瘤蛋:准备鸡蛋2个、**壁虎5只、莪术9克,加入清水400克全部一起煮,等鸡蛋煮熟后剥皮再煮,把药扔掉吃鸡蛋,每晚服1次。2、准备益母草50至100克,陈皮9克,鸡蛋2个,加水适量一起煮,等蛋熟后去壳,再煮片刻,吃鸡蛋喝汤。月经前每天1次,连服数次。3、银耳藕粉汤:准备银耳25克、藕粉10克、冰糖适量,将银耳泡发后加适量冰糖炖烂,入藕粉冲服。

以上就是关于患上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的饮食的总述。子宫肌瘤对女性朋友的伤害非常的大,严重的影响了女性朋友的工作与生活,在饮食上也要更加注意。患上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及时的检查与*疗,以免耽误病情,错过*好的*疗时间。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