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子宫内膜炎增生的原因是什么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月经的原因是由于,排出的卵子未受精,不能着床,子宫内膜脱落的现象。所以我们对于子宫内膜就一点也不陌生。子宫内膜也会出现一些病症,子宫内膜炎就是其中的一种。子宫内膜炎和很多疾病一样,也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一般慢性都是由急性转换而来的。那么为什么女性会患子宫内膜炎呢?

1、不注意卫生。卫生工作做的不好,可能是很多妇科疾病发生的公共原因了。一般经期进行性生活极易患子宫内膜炎。除此之外及与患有性病的异性**,也易发生此病。由此可见个人卫生的重要性。

2、产褥感染。产褥感染和感染性流产是急性子宫内膜炎的常见原因。主要原因是由于分娩后宫腔内残留少量胎膜或胎盘,或胎盘附着部位的子宫复旧不全,可引起慢性子宫内膜炎。

3、宫腔手术导致子宫内膜炎。一般的宫腔内手术操作尤其是非**人工流产,可导致细菌入侵发生感染。宫内避孕器的长期刺激可引起慢性子宫内膜炎。所以女性在做一些妇科手术时一定要选择**的医院进行手术。

4、雌激素水平低下。雌激素也是导致子宫内膜炎发生的一个原因。更年期或绝经期后,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内酸度下降及宫颈黏液栓减少,人体的生理屏障功能减弱,细菌易于侵入。

5、其他原因。子宫腔内病变。子宫内膜息肉、黏膜下肌瘤或子宫内膜癌坏死可引起子宫内膜感染。其他妇科炎症。宫颈炎、**炎的上行感染;输卵管卵巢炎症的下行蔓延,均可导致子宫内膜炎的发生。

看完了以上的内容,相信各位女性朋友对于子宫内膜炎的致病原因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女性朋友早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和伴侣的卫生。如果卫生工作做到位了,很多妇科疾病都可以避免了。下来就是出现一些妇科疾病的症状时及时就医,防止恶化出现其他的并发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