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子宫肥大吃什么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肥大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一般都是有生育经历的女性朋友患病几率较高或者是频繁打胎的朋友们会患有子宫肥大。子宫肥大并不是很严重的病,但是不及时*疗就会引发其他疾病。因此对于子宫肥大的患者来说在日常生活中更是要多加注意,那么在饮食上又该吃些什么呢?


1.对于子宫肥大要在饮食上作出什么样的改变应该归为中医一类,而具体来说在中医上并没有子宫肥大这个名称,中医大致是视月经量的多少来*疗。在饮食上子宫肥大的患者可以吃多吃一些羊肉是有好处的。枸杞炖羊肉,羊肉整块用开水煮透,放冷水中洗净血沫,切块;锅中油热时,下羊肉整块,用开水煮,姜片煽炒,烹入料酒炝锅,翻炒后倒入枸杞子、炖一个小时食用就好。

2.子宫肥大患者可以多吃羊血、螺狮、淡菜、乌贼、荠菜、藕、蘑菇、马兰头、石耳、榧子、柿饼,有感染症状的可以多吃鳗鱼、文蛤、水蛇、针鱼、鲤鱼。但是也有一些需要禁食的东西,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酒类、冰冻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禁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

3.子宫肥大如果不及时*疗会引起很多的并发症,子宫肌瘤就是其中的一种,因此子宫肥大的患者对于激素含量高的食物*好就不要吃了,像一些激素类的药物也不要再去吃,例如避孕药,会加重病情,引起多种并发症。

子宫肥大可以说是各种妇科疾病的前兆,和痛经一样,一定要引起重视,不要马马虎虎,去小诊所应付。应该及时到大医院诊断,尽早的*疗,不要等到*后严重的时候才去*疗。在日常生活的饮食当中也要多加注意,多喝水,多吃维生素含量高的食品,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标签: 子宫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