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囊肿能怀孕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囊肿这个病,平时也被人称为子宫平滑肌瘤,是属于现在常见的一种女性生殖器的良性肿瘤。一般都是没有什么特殊的症状,只有少数的女性患者会出现子宫出血的情况,并且是会感觉到腹部在触及时有肿物的情况,或者是出现一定的**症状等。

子宫在女性的身体中扮演的是产生月经和孕育胎儿的一个器官,由于子宫囊肿的情况也是可以分为先天性还有后天性两个情况的,前者主要是指中肾管与副中肾管方面的情况处于子宫或者是子宫的底部。而后天性的情况指的是由于各种疾病所继发而来的一种情况。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通过检查了之后,子宫囊肿的情况比较小的情况下,就不需要太过于担心,因为囊肿比较小的情况下,是不会对怀孕造成什么样的影响。但是如果是囊肿在4CM左右的情况下甚至是更大时,就会对怀孕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是需要进行手术摘除后才可以怀孕的。

所以说,并不是所有得了子宫囊肿的情况都是不能怀孕的,主要还是要通过检查了囊肿的情况后,才能知道是否是能够怀孕的。如果是较小的情况下,那肯定是不会对怀孕方面出现什么样的阻碍性,但是由于是大于4CM的囊肿情况,是会对怀孕有一定的影响的,而且有时候还会出现其它方面的情况,所以是要及时*疗。

因此,在得了子宫囊肿后,都是需要先做检查,对于囊肿的情况进行评估后,才能够知晓是否是能够怀孕,因为子宫囊肿的情况都是因为不同的囊肿生长情况而直接影响到怀孕方面的情况,所以还是要先做检查了之后,才能够确定是否能够使女性朋友怀孕的。

标签: 子宫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