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为什么经久不愈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一种反反复复很难***愈的妇科疾病,但因为宫颈糜烂的初期症状并不明显,很多女性朋友往往会对这种疾病不在意。像很多疾病一样,宫颈糜烂虽然不会致命,但其反复发作的特性也给女性朋友们的工作生活带来很大不便。所以大家要警惕宫颈糜烂,做到早发现早*疗。那么宫颈糜烂久*不愈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一、没有达到深层*疗的目的

现在宫颈糜烂的*疗一般的医院主要采用激光或微波等物理方法,以避免损害其他组织,但物理*疗的*疗范围是有限的,也就是较为浅层的*疗,没有**破坏病灶,造成病变的组织残留,所以*疗不**是宫颈糜烂复发的原因之一。

二、患者病情较重

一般来说宫颈糜烂的面积大,则复发率高。一般为轻度至中度的宫颈糜烂的*愈率相比较于重度宫颈糜烂要高很多,也能比较容易的控制病情。;而女性重度宫颈糜烂由于病灶较为深层所以*愈率低,复发率增高。所以完全*愈宫颈糜烂最关键的地方还是在于早期发现和早期*疗。

三、受患者年龄影响

宫颈糜烂久*不愈与患者年龄也有一定程度的关系。一般情况下,30岁以下的女性宫颈糜烂复发率相对较低,30岁以上的患者复发率较高。主要是因为女性朋友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也在逐渐衰退,对需要细菌没有抵抗力造成宫颈糜烂的反复发作,这就需要患者朋友在平时就做好宫颈糜烂的预防工作。

四、性生活频繁

很多女性朋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疗后症状得到改善,就对平时的性生活不加以节制。过度的进行性生活不但不利于宫颈糜烂的**康复,还可能会导致细菌进入阴道,引起二次感染,加重宫颈上皮的损伤,是宫颈糜烂反反复复得不到痊愈。

宫颈糜烂之所以久*不愈大概就是和上述五点原因有关,希望各位女性朋友在患病后能够早日到医院确认自己的病情制定具体的有效的*疗方案,尽量避免上述情况的发生。年龄较大的女性可以采用其他特效办法来*疗宫颈糜。相信每一位女性朋友都是可以战胜宫颈糜烂的。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