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介入手术好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出现之后很多患者对其*疗方法也是比较头疼的,面对着众多的*疗方法选择*好的*适合自己的*疗方法也是关键的问题,其中子宫肌瘤介入*疗也是众多*疗方法当中的一种,很多患者对这种*疗子宫肌瘤的方法并不是很了解,因此很多患者的疑问就是:子宫肌瘤介入手术好吗?  子宫肌瘤介入手术是一种使用药物*疗的方法,主要的*疗方法是指在DSA等高科技机器的引导下,经患者的股动脉进行专用的穿刺针穿刺,然后在导丝引导下,将手术的特用导管插入患者的子宫肌瘤当中的动脉,然后进行相关*疗药物灌注和栓塞,将子宫肌瘤的营养生长血管闭塞,使这些子宫肌瘤失去血管化,失去营养支撑,那么就会导致其缺血缺氧,经过一段时间之后患者的肌瘤细胞就会出现坏死,瘤体缩小。 一般我们来说子宫肌瘤在较小的时候无需*疗,通常在肌瘤影响到了生育或者是生长的速度过快、肌瘤的大小直径等于或者是超过了四公分之后就需要采取*疗措施,我们厂用的*疗措施就是使用微创手术切除。是一种效果比较好*常应用的方式。 介入手术*疗子宫肌瘤的方法说起来也是比较开放化的,同时具有特殊性。比较适合要求保留子宫并且还有生育要求的女性患者,是一种首选的方式,一些实用其他*疗方法无效或是手术之后肌瘤再次复发的患者也可以考虑此种*疗方法,而一些自身的体质比较虚弱并且合并其他一些内科疾病不能耐受手术*疗的患者都可以使用。 子宫肌瘤采用介入手术*疗,其优点也是很多的,其中不手术、无痛苦、无创是其*大的好处,而安全性高、无需不住院随*随走也是其具备的更多优点,然是女性患者需要注意的是介入*疗虽然相对说起来具有诸多优势,但是也有其弊出,并不是所有的患者都适合使用,因此选择哪种方式还需要医生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定*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