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会导致宫颈糜烂?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女性的常见妇科病,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发病率较高,尤其是已婚已育妇女,40%~60%人数均有不同程度的患有宫颈糜烂。处女的发病率极低,是由于处女膜的存在,可以起到屏障的作用,致使细菌难以侵入而不容易产生炎症。可见,宫颈糜烂主要是由于细菌病菌等的侵入引起发炎而导致。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到底有哪些行为会容易导致宫颈炎症而出现宫颈糜烂呢?下面大概介绍下比较常见的原因。

1、不注重个人卫生。宫颈糜烂是由于宫颈发炎而出现的一种病症,显然导致发炎的细菌是罪魁祸*,如果我们不注重个人卫生,就会使细菌滋生。细菌很有可能通过**进入子宫,从而引起宫颈发炎,导致宫颈糜烂。所以,平时我们要勤快的换洗内衣裤,可以使用一些具有杀菌效果的洗衣液等进行杀菌消毒。

2、 不合理的性生活。有性生活之后,会使得**处于一种相对开放的状态,就会使得细菌有机可乘。一般而言,正常的、合理的、注重卫生的性生活是不会导致宫颈糜烂的,因为正常的**会有一定的杀菌作用,女性的**也有自我清洁的功能。但是,当性生活过度,不注重卫生,更换性生活对象,都有可能导致细菌进入**,使得**自我清洁能力不足而发生炎症,从而导致宫颈糜烂。

3、 宫颈损伤。女性朋友可能会进行妇科疾病的检查*疗,比如人流、刮宫等手术,导致宫颈受伤,处理不得当,容易感染细菌而引发炎症,导致出现宫颈糜烂现象。

宫颈糜烂的起因很显而易见,细菌、病菌的感染引发宫颈发炎而出现糜烂,所以我们想要预防这种妇科疾病,就需要在平时多注意,保持自身的整洁干净,可以大大的降低发病率。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