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阴道如何冲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女性中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但是这样的疾病若*疗不当,其常顽固不愈,拖延时间长的时候并可引发多种其他妇科疾病。在现在的医学上的*疗方式有冲洗、涂药、电疗、服药等。

子宫颈糜烂的患处,很多杂菌以及致病微生物的存在,若使用多种方法涂片、培养查菌。这样做的结果常先后不一、变化多端也是不够**科学的。错采用的抗菌消炎药常顾此失彼。在不*时,患者还会复发,经医院检查屡查屡*,其效果还是很差的。有一个把这些杂菌“一锅端”的办法,涂碘酒。

药棉,浸透2%的碘酒,塞到子宫颈,把线头留在外阴,可以方便弄出来。时过一日后可拉线把棉团抽出。

碘酒有腐蚀性,子宫颈口的黏液会使碘酒稀释,一般的情况下是不会造成灼伤。

患有子宫颈糜烂,其实是,不是*立存在的疾病,而是慢性宫颈炎比较严重了的一种表现。这样的现象是宫颈外口表皮脱落,被另外一种上皮组织代替的现象,和真正的糜烂非常相像。

白带增多,粘稠,还会有异常气味,患者还会出现脓性、血性白带、腰酸、腹痛、腹部坠胀感也很常见。甚至是是在夫妻生活的时候,还会出现接触性出血。女性的身体会越来越差。所有作为老公的人,一定要体谅女性的苦衷,多多的照顾女孩,不要有过分的要求是很必要的。

经过以上的介绍,希望能帮助患者。患有妇科疾病不是一件小事情,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卫生,积极的配合医生的*疗。这段时间一定要避免夫妻生活。保持好心情对病情的**有很好的作用。只要我们认真的对待自己的身体,爱惜自己的身体,妇科疾病是很容易避免掉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