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出现会有什么症状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炎,广大的女性朋友们千万别小看宫颈炎,*疗不及时宫颈炎是可能病发成宫颈癌的。临床上,鉴定宫颈癌可以通过临床的数据检测,以及宫颈癌也会在患者的身上留下不少的痕迹,可用来判别宫颈癌的出现。那么有哪些症状会提示女性朋友们呢,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暗示宫颈癌的一些症状。

1、**不规则出血:老年妇女已绝经多年,突然无任何原因地又“来潮了”。出血量常不多,而且不伴有腹痛、腰痛等症状,极易被忽视。其实,这种**不规则出血常是子宫颈癌的早期征兆,许多老年患者就是以此症状而来就诊,得到早期诊断,及时*疗。故应当引起老年人的高度警惕。

2、**分泌物增多:临床上大约75%~85%的子宫颈癌患者有不同程度的**分泌物增多。大多表现为白带增多,后来多伴有气味和颜色的变化。白带增多是由于癌瘤刺激所致,起初正常色味,后来由于癌肿组织坏死,伴感染,则会从**流出带恶臭味的脓性、米汤样或血性白带。

2、接触性出血:这是宫颈癌*突出的症状,宫颈癌中约有70%~80%的患者有**出血现象。多表现为**后或行妇科检查,或用力**时,**分泌物混有鲜血。老年妇女若遇到**后出血,不要总认为是由于**用力不当而引起的,而忽略宫颈癌存在的可能。若每次**后都出血,更应引起重视,及时就医。

看到这里的时候,大家应该也知道了关于宫颈癌的一些症状,对于这些症状广大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了解清楚,一旦有以上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到**的妇科医院检查*疗好。在这里希望大家也可以明白预防宫颈炎变宫颈癌没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只能对宫颈炎采取及时有效的*疗。也只有宫颈炎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才能真正意义上杜绝其发展成宫颈癌,预防出现癌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