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的宫颈糜烂适合怎样治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宫颈糜烂,也许部分患者并不太熟悉,觉得病情比较严重。但是如果说到宫颈炎,患者相对来说就不会那么紧张了。其实,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中*常见的一种妇科炎症,此病在临床上是很常见的。临床患者很多,表现症状及适合的*疗方式都是不同的。一般情况下,病情轻微的话适合的*疗方式的种类也会多一些。具体需要适合哪种*疗需要综合患者的病情而定的。那么,如果是轻度宫颈糜烂,一般需要怎样*疗呢?今天咱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这方面的情况。

临床上,根据炎症感染的面积,浸润的程度不同,宫颈糜烂分为轻度糜烂,中度糜烂及重度糜烂三种,如果患者发现时间比较短,病情症状也不明显,经医生检查后属于中度宫颈糜烂的话,可选择的*疗方式比较多,比如药物*疗,物理仪器*疗及微创手术*疗等等,具体可以综合自己病情结合自己意愿,在医生的指导下制定出*适合自己的*疗方案。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轻度宫颈糜烂的话,患者多想选择药物*疗,这样的话,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遵循患者意愿,先药物*疗一个阶段,观察*疗效果,*疗期间定期复查,随时观察病情的变化情况。但是具体药物的种类,内服还是外用,药物的剂量,*疗时间等等,要严格遵医嘱去做,切不可自行停药,断药,以免病情出现反复发作的现象,增加*疗时间及难度。

以上,就是针对轻度宫颈糜烂患者,给予的一些建议,病情比较轻微的患者可以作为参考。平时多加关注自己的身体状态,做到心中有数。饮食上,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注意个人生理卫生,勤洗外阴,勤换内裤,保持外阴的干燥性;保持一个愉快开朗的心情,少干重体力劳动,做到劳逸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