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是否会患宫颈糜烂?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一种较为常见和多发的妇科疾病,慢性宫颈炎的其中一种症状,其发病率在已婚已育妇女人群中较高。处女的发病率极低,是由于处女膜的存在,可以起到屏障的作用,致使细菌难以侵入而不容易产生炎症。但是这也不能排除处女就不会患有宫颈糜烂。那么处女患宫颈糜烂的原因可能有哪些呢?

1、不注重个人卫生。宫颈糜烂是由于宫颈发炎而出现的一种病症,而细菌、病菌的感染会导致宫颈炎症,从而出现宫颈糜烂。如果我们不注意自己的卫生,就容易导致细菌滋生。虽然处女膜可以有一定的屏障作用,但是细菌仍然有可能通过**进入子宫,从而引起宫颈发炎,导致宫颈糜烂。所以,平时我们要勤快的换洗内衣裤,也可以使用一些有杀菌效果的洗衣液等进行杀菌消毒。

2、跟月经周期有关。有相关的研究表明,月经周期超过28天的人,宫颈糜烂的患病率达到了85.55%,而月经周期不到20天的人其患病率只有35.55%,这和自身的身体条件有关。

3、过度清洁。有部分女性朋友对私处的卫生清洁工作过度,会经常使用一些香皂或者清洁药水来清洗**和外阴。然而女性的**有自我清洁的能力,能够抑制和阻挡细菌的生长。但是使用过度的药水或者肥皂会破坏**的自我清洁的模式,使得细菌能够生存并进入***终伤害宫颈,引发宫颈炎症,出现宫颈糜烂。

处女膜是天然的一道屏障,对女性朋友而言有保护作用,但是不能****的**处女就不会患宫颈炎症,出现宫颈糜烂的症状。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还是需要适度的注意个人卫生,不过度的使用碱性药物,可以多了解相关的预防措施,让自己尽可能的远离病痛。

标签: 患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